居海JH

忙碌的码字人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wb:居海
写的比较杂,什么都写。我家大门常打开,喜欢的一起玩,不喜欢的不招待。
理智理智理智!

严江·夜跑

短打

有没有初三的晚上补体育的

简直就是悲剧

但凡有个对象也不至于时悲剧吧

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自从放假开始,赋闲在家且劳累过度的江教授已经在家宅了好久了。在严峫的强烈提议下,他决定出门走走,啊不对,跑跑。





“走吧媳妇儿,下楼活动活动,今天天气可好了。”严峫吃过晚饭后把江停拉进自己怀里把人往卧室带,一边走一边说:“我跟你说,今天在楼下看到个卖糖葫芦的,陪老公下去跑一圈老公给你买糖葫芦,好不好?”



江停耐着性子跟着严峫慢慢挪动着,这大半个月他确实没怎么出门,可这是有原因的啊!放假之前处理完学校的事务后他又被吕局拉去做顾问,好不容易放假了,整个人一放松根本不想出门。



“我又不是吴雩,还糖葫芦……”江停不情不愿的换了衣服,刚准备出门时却被严峫拦住了。“等等,把这个戴上。”他说着把一个速干材料的脖套戴在江停脖子上。“虽然天气好,但是万一有风呢。可别把我家江教授吹到了,是不是?”末了他还揉了把江停刚才被弄乱的头发。“走吧~”




夜晚的空气非常好,江停深吸了一口气,伸了个懒腰。“空气好吧。”严峫一边做热身运动一边邀功道:“要不是我拉你出来你就错过了。”

“是是是,”江停弯下腰做拉伸,支起身时又道:“要不是你我就错过今宵了。”



“是吧,不过媳妇儿……”严峫往江停身边挪了挪,悄悄说:“你不觉得良宵美景,咱们跑完回去是不是……”



“对不起,打扰了。”江停一听情况不对,撒丫子就跑。独留严峫一人现在晚风中萧瑟。




严峫回过神后快速追上江停,看到江停因为运动微微发红的脸和鼻尖时他承认,他想了不该想的。不过秉承着从来没有过的正人君子的人设,他还是问道:“媳妇儿,我说的是洗澡然后一起看个电影。你想的是什么啊?”



寂静的小公园里只有两个人均匀的呼吸声,江停摇了摇头什么都没说。他想逃避问题时就是这样,只专心做一件事,比如说现在埋头向前跑。“啧。”严峫轻轻磕了一下江停,他还是没反应。




“过来!”严峫拉住江停的手腕把人带到一棵一人宽的树后将他圈在两臂之间。“干什么?不是跑步吗。”两天抬起手将额前被汗水打湿的头发撩起,疑惑的看着江停。严峫缓缓吐出一口气,有些委屈的说:“都快一个月了,你也体谅体谅老公呗。”

这个一个月他说的意味深长,是个人都能听明白。江停被他圈着,两人的呼吸越靠越近。



当严峫终于吻上去的一瞬间,一只没栓绳的狗狗突然跑到江停脚边,随之而来的便是女主人找狗的声音。“唔!严……峫!”江停慌乱的挣扎了一下,大半夜在树后接吻,要是被大妈看到明天小区就要传遍了。



严峫倒是不紧不慢,一吻结束后,他与江停额头贴着额头,有些微凉的手轻轻遮住江停的眼睛,而后,他耳边响起了严峫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:“没事,闭眼。”




那天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怎么洗澡的,怎么躺到床上的,怎么熬到凌晨一点的,江停并不是很记得。他只记得第二天醒来后严峫那张满足且欠揍的脸。




“糖葫芦呢?”他问。




“什么糖葫芦?”严峫搂着媳妇,满脸幸福。



“严峫……”



“哎!啊啊啊啊!媳妇!别咬我啊!买买买!我马上给你买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